服装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5 阅读:7762 人次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近期,服装学院党总支多次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于10月31日中午举行了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交流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霞主持。

会上,王淑华、张晶暄、闻小英、邢文凯、薛怡、周生力、陈丽霞、王兴伟和蒋娟芬等作为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的收获与体会等,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交流会上,老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给了基层教师们极大的鼓舞。作为一线教师要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张霞肯定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分享了自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张霞并号召全体服装学院教师,在切实吃透精神、悟透内涵、务求实效上继续下功夫,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