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阅读:7824 人次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11月7日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调研报告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机关党总支书记曹建军、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平主持。

后勤总公司直属党支部围绕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师生、走访基层、解决难题、提升服务,进行调研并形成了报告,目标是解决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的实际问题。朱海兵、管俊洛、李圣峰先后就《公共教室学生和教师教学氛围营造》、《常纺院餐饮菜谱标准化建设》、《后勤维修服务标准化建设》等相继做了发言,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机关党总支书记曹建军充分肯定了后勤总公司三方面工作的调研成果,站位高,切口小,落点实,切合了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并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升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入细化工作;二要有宏观构架,从目标、标准、落实、改进四方面抓;三要形成完善的网格化管理体系,检查、反馈要逐步推进;四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主动推进工作,在检视问题上不忘初心,在后勤服务工作上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