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2 阅读:1658 人次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述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0日中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及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根据《人文学院党支部考核条例》进行了自评打分。

胡艳妹逐一作了点评,总结了每个党支部2019年工作的成效,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党支部活力,树立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