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暨期末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阅读:1755 人次

2020年1月8日,创意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暨期末大会在8115召开,创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裕乾主持。

创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履职尽责、落实担当、教育教学、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

董裕乾围绕学院“一页纸”报表“五大工程”做了回顾,过去一年,创意学院通过创建“137”党建工作法,从1个引领、3双模式、7大行动着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和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骄人的成绩。

顾明智副院长结合分工,对学院一年来科研、继续教育、实训中心、资产管理、纪检工作、职称评审、相关专业标准制定等做了汇报;许晓婷副院长对教务、教学、校企合作等工作做了总结并就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分享交流;顾广涛副书记从党务工作、学生工作、8号楼文化建设、宣传工作、搬迁工作、工会工作、文化展示中心等七个方面对工作做了回顾和展望。

最后,董裕乾对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明确了下一年的思路:一是深入学习理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化内涵建设,全满提升教学质量。以期常纺创意人同心协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