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阅读:1825 人次

经贸学院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于1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糜红缨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糜红缨代表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进行述职,她从思想政治建设、班子领导水平、实际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个方面逐一展开汇报,特别对2019年的党建思政工作、专业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表示2019年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统一部署,注重班子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带领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推进经贸学院健康有序地发展。接着糜红缨结合党务工作做了题为《点线面结合循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述职报告,余志军院长结合经贸学院一页纸完成情况和行政工作做了述职报告,何彦副院长和乔正明副书记也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全体教师报告了一年来自己在岗履职尽责的情况。各位中层干部就自身的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也进行了剖析,并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会后,全体教师根据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并结合其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对中层干部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