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提拔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阅读:901 人次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1750会议室举行新提拔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政教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江荣和新提任的32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代表学校党委和纪委,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指出,廉政谈话是干部提拔任用工作的一项重要程序,同时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的全过程,也是强化党内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王书记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政责任,从政治责任、岗位责任和家庭责任三方面来加强廉政责任;二是要完善廉政措施,从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组织机构、规范运行机制来强化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要求大家做到保持清醒头脑,发良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

蒋心亚代表学校党委对履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她指出,这次中层干部的统筹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于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希望新提任干部接受新的考验,承担新的使命,肩负新的责任。她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二是敢于担当善作为,要求干部要明确任期内目标任务,主动谋划和推动工作,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三是要凝心聚力带团队,要求干部做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带好团队;四是要提升能力强本领,最主要是要增强学习本领,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五是要修身立德作风正,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随后,新提任干部陈学凤、严纲和陈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要求新提任的干部:一是从身边小事做好每件事情;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履职尽责;三是要求大家牢记责任,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四是要慎言、慎行、慎独。要求大家以此次任职为新的起点,尽快进入角色,迅速投入工作,肩负起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