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897 人次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集中换届的安排和部署,7月1日上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2020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职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含新提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宣布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党委书记蒋心亚就干部集中换届工作进行了讲话。蒋书记从“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干部换届工作效果良好”“突出问题导向和创新思维,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集中换届的情况,分析了干部队伍现状,提出了干部提升自我的方法和方向,指明了今后一个阶段工作思路和要求,希望广大中层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带领部门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