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8 阅读:937 人次




7月7日上午,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率团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王顺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蔡楚秋一行。蒋心亚主持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上,蒋心亚致欢迎辞。她指出,学校有62年的办学历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当前正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奋斗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设步伐,不断探索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她希望,双方在政治巡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不断提高巡察水平和巡察能力。蔡楚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学校的办学定位精准,专业特色鲜明,学校的创业历程和文化积淀使考察组深受震撼,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蒋心亚等陪同蔡楚秋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