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30 阅读:1830 人次



2020年8月27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164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林洁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部门分管领导赵玲珍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洁通报了部门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部门权力清单制定情况、5大类风险的具体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对全体工作人员个人廉政风险点的排查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与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赵玲珍与部门两位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讲话。她指出,人事工作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人事部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部门。她要求,人事部门要加强学习,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廉政责任;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人事工作的有关纪律,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要堵塞漏洞,以防为主,建立长效机制;要优化服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