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3 阅读:2021 人次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推进经贸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2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

会上,胡艳妹首先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文件,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做到从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胡艳妹对经贸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近期正在开展的廉洁承诺书签订、廉政风险评估与防控措施工作及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做到一名书记就是一个榜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