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阅读:5947 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确保经贸学院党总支2020年换届工作顺利开展,9月9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在4C412会议室召开换届动员大会。校纪委委员、团委书记李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会上,胡艳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介绍了经贸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主要程序、具体要求以及时间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李凯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纪律,要求党员在选举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对违纪者严肃追究责任。

最后,胡艳妹要求所有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规范操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风气。

会后,全体党员就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推荐。

经贸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