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阅读:5976 人次

    为了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文环境,引导教师崇廉、尚廉、敬廉、践廉,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共创人文美好未来,人文学院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在2C316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顾明智书记向与会的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工作的通知》,提醒老师们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接着,顾明智书记与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姜燕院长与重要岗位人员和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赵培新主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每位教师要强化廉政意识,履行廉政主体责任;二是要以廉政风险点排查为抓手,精准查、找、防、控,提升廉政查找防控能力;三是要加强二级党组织日常监督机制,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