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员会检查】党委书记吴访升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上对第三轮巡察开展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8097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武装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推动工作,11月12日下午,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吴访升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抓实立德树人成效;推进政治巡察,夯实提质培优基础》的讲话。讲话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领导,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办学水平;净化政治生态,涵养政治文化,并宣读了《党委领导班子作风》,做出了九条承诺。二是严格推进政治巡察,夯实提质培优基础。他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监督工作实效;强化责任担当,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是政治责任,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和看待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巡察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洪霄院长宣读了《关于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等授权通知》。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作接受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