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巡察动员】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服装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1 阅读:8050 人次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服装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831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顺明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前,王顺明召开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见面会,并听取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动员会上,王顺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作表态发言。会议由服装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杨萍主持。

王顺明强调,服装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结合的重要方式,是学校对二级单位监督的重要抓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王顺明表示,巡察是政治巡察,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内容开展监督检查,从“六个聚焦”、“四个落实”、“一个关注”维度全面审视服装学院党总支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政治担当,查找政治偏差。最后,王顺明要求服装学院党总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章党纪党规和依法履职意识,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学校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高质量地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王剑表示,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本单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支持配合党委巡察组工作,查找问题,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敢于担当,对巡察发现问题的认真整改落实,推动服装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曹彦波对民意测评及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说明。会后,服装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