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23 阅读:1112 人次

服装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于1月18日下午在9116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王剑代表服装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师进行述职,他从强化政治担当、思想引领建设、人才培养新格局、强化党员意识、党建带领团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个方面逐一展开汇报,他表示2021年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和组织路线的总要求和新任务,围绕新时代常州纺院“共创美丽、引领时尚”的新使命,注重班子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带领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推进服装学院健康有序地发展。接着王剑结合党务工作做了个人述职报告,院长袁红萍结合服装学院一页纸完成情况和行政工作做了述职报告,杨萍副书记和潘维梅副院长也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全体教师报告了自己在岗履职尽责的情况。各位班子成员就自身的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也进行了剖析,并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会后,全体教师根据领导班子的述职情况,并结合其任职来的工作表现,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对领导班子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