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及以上干部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参加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9 阅读:1364 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4月23-4月25日,我校中层及以上干部60余人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进行专项培训。

24日上午,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主持开班典礼。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与实践成效等方面的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在开班动员上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全体培训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要勤于思考,积极交流;三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四要严格自律,遵守纪律,五要认真总结,积累经验。他要求广大干部学习先进,对照年初的党政工作要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培训班结合高职院校特点,在课程设置、师资选派、办班形式等方面注意高职院校领导干部的特点和需求,实效性和针对性强。学员们先后学习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的《全面提升高职学校办学治校水平》,副校长陈云涛的《文化育人思与行》,副校长郭福春的《数字化时代高水平高职学校“三教”改革》,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王祝华的《中层干部的思考与实践》,学工处处长王懂礼的《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与实践》和牛涛博士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历史与逻辑分析》等6个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紧扣高职教育发展,结合中层干部能力素质发展的方方面面,专家从理论到实践,从政策到落地,从顶层设计到具体推进,从学校发展到个人发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座。全体中层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