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阅读:7543 人次

为认真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精神,强化思想武装,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10月13日下午,服装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荷新主持。

潘荷新作主题讲话,全面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精神,通过对会议精神的解读和典型案例的剖析,指出全院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强化师德师风监督,树立底线意识,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做到讲纪律、讲德行、讲宗旨、讲廉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守稳学院安全稳定底线。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服装学院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师德师风教育,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