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阅读:7551 人次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创意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在8230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副书记)及工会主席、团委负责人参加了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妍主持。

会上,影视党支部书记周妍、视传党支部书记许婷芳、产品美术党支部书记薛晓霞、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喜梅、数媒党支部书记汪晓斌、环艺党支部书记李方联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各支部学习贯彻新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贯彻党的“五大建设”情况;落实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书记项目”等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责任制、书记责任清单情况;党建特色与创新工作情况。同时认真查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周妍逐个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6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测评。

周妍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指出各党支部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要加强教育引导,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有效推动工作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