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防控专班联合检查组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阅读:1201 人次

4月14日上午,常州市高校防控专班联合检查组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俞群祥、常州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处长丁皓、武进区副区长朱书阳、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等一行4人督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及学校纪委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成员先后来到校卫生保健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学生食堂、临时隔离区、监控室、常态化核酸检测现场,详细检查了进出校门登记表、防疫医用物资储备清单、食堂体温检测单向进出隔位就坐设施,并详细询问了校门管控措施、校外物资进校流程、校内物资储备、快递收发、学生区域管理、“五大员”来校现场办公等情况。洪霄介绍了当前学校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全校人员“只出不进”纪律要求,加大巡查力度、杜绝学生擅自外出,组织学生心理危机排查、梳理重点关爱学生名单,对因病就医等确需外出学生、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等重要举措。

检查组对我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坚持未雨绸缪,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物资储备上要再加强、在防控宣传上要再发力、在服务学生上要再尽责等三点具体指导意见。洪霄表示,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高校防控专班的各项指示,加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自查力度,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在末端落实,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