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监督,推动构筑免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2-05-12 阅读:1292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近日,学校纪检部门下沉一线及时开展督导,切实做到跟进监督,分别对2022年专转本学生返校防控工作、AP考生考试防控工作,线下学生课堂上课防控工作,图书馆、体育馆等封闭场所有序开放防控落实情况,在校教职工核酸每日一检、学生抽检情况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推动有关工作落细落实。

疫情防控‘常态化’并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也绝不等于‘零风险’。为进一步做好应急应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紧盯疫情风险易发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紧盯防疫工作中是否存在不履职、不作为、慢作为,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疫物资是否到位等问题,开展精准性、全面性监督。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不仅找出问题,更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建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从快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动构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