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阅读:7146 人次

2021年9月28日下午,学校在1646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视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对上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访升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在会上指出,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主要抓手,作为考察干部攻坚克难能力的重要举措;要严格对照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落实的责任,扎扎实实地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要对照省委巡视办有关要求,在巡视整改中融入质量意识,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整改措施一项一项盯紧抓实,整改任务一件一件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取得显著成效;二是要求牵头负责部门如实客观提供整改材料,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加强整改督查;三是着眼长效机制建设,坚持标本兼治,堵塞漏洞,运用“一盘棋”思路,增强巡视整改成果运用质效。

就如何做好巡视整改下阶段工作,党委书记吴访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四个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严明责任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节奏,提高整改质效,精准解决问题,重点关注学生成长、“三教”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综合改革等方面的问题;三是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竭力破解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三态”问题,促进学校综合改革,提升治理能力,提高办学品质,进一步助推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和选人用人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