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顺明巡学旁听机电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阅读:2901 人次



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党委宣传部徐昱在2C212巡学旁听机电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宏泉领学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党总支副书记凌琳结合工作进行学习体会交流;电子电气教工党支部和机械教工党支部支委宋黎菁和陈玉瑜结合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围绕专业发展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顺明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此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交流认识深刻,学习效果显著,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真正把中心组学习开展好;二是要深刻理解理论联系实际的内涵,要学用合一;三是要扎实推进机电学院建设和发展,坚持围绕学生的充分发展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的发展道路,坚持运用创新的思维和举措突破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