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6830 人次

3月13日上午,学校2023年第一次纪委会议在174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出席并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有关纪检工作的要求,研究讨论了学校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

王顺明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纪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他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学校工作具体实际,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一是提高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增强本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是严格自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忠诚履责尽责,以过硬的作风自觉接受监督,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斗志推动学校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